close

畢業四年多,回頭看我的履歷還真精彩...

在老闆的眼裡,我是個穩定性極不高又隨性的人...

過去,做最久的工作只做一年多...

出國打工渡假一年,

其他的兩年多都是走走停停到處試吃。

先是在服務業發現這不是我想要的現在工作,

轉換到學校當研究助理做實驗,自覺不可能就這樣做動物實驗一生,

此時恰巧有機會到了貿易公司當小研發助理兼打雜的,以為累積了一年的工作經歷應該足夠,

帥氣的離職出國,

回國卻機運不佳又正逢景氣低潮...

失業期間出國、學技能、找工作,尋找另一種機運...

雖然我做過許多工作,但是都在同一產業上的不同職位...

嘗試之後發現我不喜歡,總是沒想到後果而果決的辭職...

我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?但是試吃過後,我能清楚的知道不喜歡的是什麼!

也曾經想轉換過跑道,但當我設下期限,機會就突然浮現...

雖然沒有一張漂亮的成績單,以後也可能就這樣的浮浮沈沉...

但是我找到我的目標

不是為了工作而工作

變成是"工作是換取下一次旅程的支票"...

可以學習又開心的工作環境就是我心中的好工作...這樣就足夠了!

 

有人問我說:你不後悔出國一年,回來經濟不景氣而失業這麼久嗎?

雖然有低潮,但是我從不後悔...

因為這就是我自覺不凡的人生阿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nd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