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來台灣一年了!

這一年並沒有按照我原本計畫進行,我知道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回事...

理應當我在澳洲流浪的時候就該思考清楚我的未來...

但是大環境的影響,影響了我的步調...

這一年感覺是空白的,

我過著像在澳洲的生活一般...

工作休假工作放假

想當初到澳洲時,沒錢就工作,有錢就去玩...感覺這種生活不切實際,

澳洲沒網路的生活不習慣也適應了,

漸漸地發現悠閒才是生活,而不是被牽制...

回台灣工作,一天保守估計工作9小時,心卻24小時都在公司運轉

搞得自己好累,卻也不能帥氣的休假....

任何事情都會拿來跟澳洲的生活比較,像是澳洲後遺症...

 

 

想到美國影集hero,

時間是連續性不可間斷...

當時間環節改變了,結局就變得不一樣...

過去的我想的應該是正常的軌道,讀書→畢業→上班→退休

現在的我卻想擺脫這樣的情節,想看自己不一樣的發展跟結果

應該是有某種催化劑啟動了吧!

 

 

時間,只是早晚的問題

有時候不是沒有實現,只是不一定在我們想要的時間點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nd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