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irns To Brisbane(凱恩斯到布里斯本)

我選擇坐巴士從Cairns一路玩到Brisbane

 IMG_3446.JPG IMG_3602.JPG IMG_3490.JPG IMG_3514.JPG IMG_3482.JPG 

Greyhound票價258/人,好處是每站都可以停靠。premier票價188/人,中間可以選擇三站停靠。我不喜歡匆忙的趕行程,因此我選擇便宜的premier中間只可以停靠3站。外加上之前遇到的2個香港女生排行程很緊湊,結果忘了自己的坐車時間,接連著行程都是一個個卡的剛剛好,所以花了一筆大錢搭飛機去彌補,我很怕我也迷糊錯過了,因此在參加行程的前後兩天都住在同個地方。

從一開始,大家就一直推薦Freser islandwhitsunday island這兩個外島,所以是我必去的,中間在選一站就可以了。而之前就在goldcoast衝過浪,所以不打算再去衝浪,noosa因此不是我想到的地點。我看了LP裡介紹Maroochydore那邊有南半球最大的水族館跟AU Zoo所以我就選擇了這個點。但因旅行社沒有這個點相關配合的住宿,自己在LP上找到了一間Backpacker預定了三晚。

Cairns早上725出發,到達下個地點airlie beach已經是晚上1735分了,拖著行李到了magnums17/人,10人房),之後再去繳清剩下的錢,隔天下午再去集合出發whitsunday island22夜遊(199+65)。因為我不是坐高級的船吧!在海上的三天可是不能洗澡的,讓我整個人很難過要洗澡就是跳下去海裡,不過我很喜歡這裡,很有渡假小鎮的感覺,但是東西很貴,住宿的旁邊剛好是麥當勞,我懶得煮飯所以每天都吃麥當勞跟subway。之後在backpacker住了兩晚才離開,假日會有小市集。

坐著夜車到達rainbow beach 是早晨,住在pippies剛好是公車站的斜對面,我很喜歡這間backpacker的感覺,不是很大但是很溫馨,房間乾淨,有供應早餐(22/天)。大部分的人都是參加自己組團開車到Freser island,但是要自己煮飯住在帳篷外加可能又不能洗澡又會被蟲咬,因此我選擇比較貴的兩天兩夜行程(250元),(參加了幾次國外團,我覺得導遊是萬事通,一個人包辦,要開車要解說要煮飯。)

之後就前往下個目的地,Maroochydore其實他就在NOOSA旁邊,想去水族館好像也是會經過NOOSA,但我很開心我選擇了Maroochydore,沒有觀光地點的感覺,我也很喜歡這間COTTONTREE BACKPACKER,走沒多久有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,走出去backpacker就是海洋,真的是很棒的地方。再過去一點點,有個很大的caravan park,感覺都是當地人渡假會住的地方,有很多巨大的帳篷,超級豪華,外加這邊也是可以衝浪而且比較便宜,另外這間backpacker也有幫忙找農場的工作。去水族館則是讓我有點小失望,雖然他是南半球最大的水族館,但沒有想像中的豐富。

兩個禮拜的行程總共大概花費1000澳幣,比我預計的旅費便宜,也玩得很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nd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